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高新区
合肥高新区召开全区双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田闻 2023-05-15 23:23:2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5111718242

5月11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国科军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合肥市双拥创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布置高新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工作任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方向民强调,双拥模范城(县)的创建不仅是一项政治荣誉考核,也是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名片,各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切实把“届中考评”放在心上,全力做好迎检准备。要发挥军地合力,相互理解,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把“尊崇军人”落到实处,合力推动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把“军地双清单”推深做实,常态化设立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把军地军民共建落实到具体项目、实事上。

方向民指出,高新区这几年双拥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打造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要认真学习上级指导文件,细化实施方案,精心打造样本点,加强氛围宣传,为合肥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贡献。(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