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阳市举办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授牌仪式
来源:邵卫 2023-05-15 23:27:4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12日,阜阳市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阜阳军分区政委陈兆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双出席仪式并向22家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授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拥军企业(门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15171146

仪式现场,李继双对各企业的拥军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表示了感谢,希望各单位能够严格落实承诺的拥军优待清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内容,最大限度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同时也期望全市更多的企业和组织能参与到社会化拥军队伍中来,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更好地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5171156

陈兆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清社会化拥军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加强对新经济组织的宣传和引导,切实提升社会化拥军的质量效益;要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据悉,此次社会化拥军企业招募工作共招募到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77家,通过资质筛选,最终在阜城三区确定首批22家拥军企业。本次签约的拥军企业涵盖医疗、教育、餐饮、住宿等多个领域,他们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医疗保障、餐饮及酒店住宿、娱乐购物等方面的优惠服务。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努力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吸纳更多的商家成为拥军企业(门店),不断推进阜阳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邵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