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阳市成功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王小涛 2023-05-15 23:28:0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15日上午,2023年阜阳市“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吾悦广场举行。招聘会以“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由阜阳市人社局、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无标题.png无标题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2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涵盖化工、会计、汽修、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6人。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岗位招聘区、政策宣传咨询区,各招聘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并对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5c8c6d6f2d7486c2ae0850f87385e0b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针对我市企业发展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持续开展招聘会,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退役军人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王小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