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阳市举办退役军人、军嫂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王小涛 2023-05-15 23:28: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12日,由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颍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的2023年退役军人、军嫂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网络招聘会在阜举行。

43d6c4adff56509fc2f817462c1af48

本次专场网络招聘会针对当前企业对技术工人、家政服务人员等需求较大,求职者较多的实际,积极协调有急需对等人才的6家企业参与直播,提供就业岗位405个,在线互动500余人次,达成99人在线投递简历,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5.83万。

6a6f2324c5ef3074cf9b6d1ba35fa1c

据了解,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联合人社、教育、工会、妇联、工商联等部门继续推深做实线下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王小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