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大通区
大通区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来源:叶琨 2023-05-16 10:19:38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1

5月12日下午,淮南市大通区双拥办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倩茹同志出席会议,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大通街道负责同志以及接受授牌的门店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双拥办主任赵婕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上,区双拥办宣读了《关于公布全区首批“拥军门店”的通知》,现场与“拥军门店”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颁发了“拥军门店”牌匾。

/home/HNSW/Desktop/授牌仪式/微信图片_20230512161145.jpg微信图片_20230512161145

会议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争做服务模范;要加强行业监管,始终保持服务质量;要强化宣传氛围,积极扩大服务范围;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双拥一条街”共同努力,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而努力工作。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双拥工作新篇章,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区上下、社会各界兴起了双拥创建的新高潮,绘出了拥军优属活动的浓墨厚彩。(叶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