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柏祖成 2023-05-16 10:24:21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

5月12日上午,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对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淮南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魏筱春,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调研活动。

在市光荣院,张志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功能区规划布局。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光荣院养老服务优势,立足自身实际与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在洞山中学,张志强详细了解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创新学校双拥教育形式,打造富有特色的国防双拥教育品牌。

3

在市军供站,张志强现场查看场地配套、文化建设、服务管理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精准度与实效性。

1

在谢家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张志强仔细查看阵地建设、资料台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6(副本)

在新华医疗集团新华医院,张志强先后来到门诊大厅、退役军人优待窗口、双拥病房,详细了解优惠政策保障和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加大优惠力度,不断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医疗服务。

张志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各项任务要求,明确重点、查缺补漏,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工作;要注重典型引领,打造特色鲜明的双拥品牌亮点,以典型示范带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要丰富宣传载体,形成浓厚创建氛围,凝聚全社会齐抓创建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