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弘扬英模精神,致敬英烈母亲
来源:阚红艳 2023-05-16 11:10:12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同禾康居家养老公司,为全市18名“三属”家庭母亲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献一束鲜花、送一份礼品、送一次健康、打扫一次卫生、做一顿饭,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烈士母亲朱殿云家中,工作人员的祝福勾起了她对为国捐躯、牺牲在战场上的儿子的回忆,八十八岁的老人家接过鲜花后禁不住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在场人都流下心疼的泪水并安抚老人,情绪稍稍平息后,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和老人围在一起包饺子、拉家常,老人才暂且忘记过去露出笑容。(阚红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