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祝贺!迎客松守松人胡晓春收获“特别致敬”并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黄亚明 2023-05-17 21:51:51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IMG_256

近日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最美退役军人”、黄山迎客松第19任守松人胡晓春接连获评多项荣誉。

5月13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2022“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发布仪式,特别致敬了安徽种粮大户徐淙祥和“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前夕,全国妇联揭晓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其中,安徽34户入选,黄山市李培生家庭、胡晓春家庭入选。

7866edbeb23b721140458ec174ee300

2022年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因工作表现突出,胡晓春2016年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和“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被评为“安徽最美退役军人”,202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更在2023年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黄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