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服务再延伸,淮南市谢家集区启用首家军人驿站
来源:张燕 2023-05-18 15:31:43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刘静雯

e559e3dbdb717b9b9c3680bc279f27d

5月16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首家“军人驿站”揭牌仪式在平山路蔡楚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该区“军人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军人驿站”实施现役军人免费入住和退役军人优惠入住政策,为他们在谢家集区短期出差、探亲、旅居提供优惠优待服务。“军人驿站”房间的布置增加了很多和军人相关的元素,床上摆着军旅元素的床旗、抱枕和枕套,处处体现着浓浓的爱军尚武情怀。“我们酒店的职工都很热衷拥军优属活动,能够为军人服务我们很自豪也很荣幸,这次成为首批军人驿站我们感到很光荣!”蔡楚大酒店张经理说。

U4R`MC[GS3~D5[]S~GHGPVT_tmb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表示,成为首批“军人驿站”的授牌单位要珍惜荣誉、信守承诺,优化服务、让广大军人来了舒心、住了暖心、吃了放心、走了爽心,为广大军人提供“兵”至如归的服务,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温馨港湾,让军人能够在驿站中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从而更加坚定地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以这次“军人驿站”授牌运营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开创谢家集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