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军休中心开展垂钓活动
来源:马梦茹 2023-05-19 14:45:3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5月17日,宿州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前往埇桥区桃园镇世外桃源垂钓中心开展户外垂钓活动。

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分组、分工协助军休干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军休干部们个个气质昂扬、精神饱满。一到钓场,就选钓位、调鱼杆、穿钓饵、抛钩甩线、收柄插杆,有的军休干部很快就获得了第一份“战利品”,有的军休干部沉着稳健,不慌不忙,静静等待鱼儿上钩,还有的军休干部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讲解钓鱼技巧,传授经验。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活动在军休干部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全程为军休干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营造了轻松、舒适的垂钓环境,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垂钓活动,让老干部们走出家门,走近自然,相互交流,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及垂钓活动给退休生活带来的快乐。(马梦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