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赴空军某部走访慰问
来源:解淑雅 2023-05-23 14:29:4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存宝到空军某部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为该部送去300册图书和21件运动健身器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余存宝简要介绍了叶集区区情及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余存宝表示,2023年是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之年,全区在推动双拥政策落实上下足了功夫和力气,在深入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的同时,做好“双拥在基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情系边海防”走访慰问及等系列活动,办实办好办细现役官兵关心关注问题,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崇军拥军氛围。

该部政委冯源对叶集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余存宝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座谈会上冯源简单介绍了部队相关情况,表示该部将继续支持叶集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持续推进军地共建工作,让双拥之花开满叶集这片红色土地。(解淑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