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退役军人局赴杭州走访调研
来源:张建军 2023-05-23 16:23: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img1

近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强一行先后赴杭州市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军创代表性企业—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互学互鉴活动。

在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立民介绍了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育拥军的先进经验,双方交流了帮扶政策和工作成效,并就权益维护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措施的做法、思路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强介绍了该县退役军人工作的整体发展规划和目前的发展态势,期待双方联谊共建,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提出本着共享资源、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和谐发展,最后双方就帮扶具体细节做了进一步协商交流。

DSC_5192

通过交流互动,架起了杭州市西湖区与砀山退役军人工作之间的友谊桥梁,积极推动了资源共享,为提升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两地退役军人系统负责人共同期待交流活动持续开展,为促进工作提升并肩前行!

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双拥共建、退役安置、优抚优待、烈士褒扬、就业创业特色活动交流等方面加强联系,为互学互帮搭建平台,本着“管理互促、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真经互传”的原则,扎实推进结对合作帮扶,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推动两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img3

在转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军创代表性企业——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了街道、村、企业立足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打造“崇军指数”数字服务管理平台、轮值站长制度、崇军联盟、“军嫂帮帮团”“社会化拥军”等品牌做法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措施,尤其是军创企业品尚物业的善于总结、勇于创新、敏于观察、勤于思考的成功做法促成了一个有情怀的企业的成功之路。

img4

通过交流互动,共建平台,铺设了友谊之路。开启了杭砀两地结对合作的新篇章,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巧借东风,在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将迈出更大的步伐。(张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