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天长市
省退役军人信息中心赴天长调研
来源:赵嵩 2023-05-23 22:20:5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22日至23日,省退役军人信息中心副主任黄祥率队到天长市开展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岳德强、办公室主任郄欣,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副局长梁章坤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长市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各业务股室、服务中心、烈士褒扬负责同志就安徽省退役军人综合管理平台、各业务系统和军人退役“一件事”“安徽老兵”APP推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技术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记录、详细解答。

黄祥对天长市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天长市在滁州市及全省退役军人信息化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做法,对系统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天长继续走在前列,助力做好“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创新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好,以信息化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平台使用效率,发挥两站两中心作用,大力提高基层数据采集质量;抓好经验总结,根据平台运行情况及时优化,做好相关经验做法的宣传推介。(赵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