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市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芜军 2023-05-24 16:29:3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23日,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旅局和市双拥办在市博物馆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双拥美术作品展览,驻芜部队有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艺术家们坚持以“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指导,以军旅文化为主题,坚持主旋律创作,突出了时代性、人民性,风格多元、笔墨盎然、意境深远、气韵生动,生动展现出延安双拥运动80年以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深、光辉历史和新时代全市双拥工作砥砺奋进、勇开新局的积极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加深广大市民群众对双拥工作的了解,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芜湖市大力推动双拥题材文艺作品创新,连续五年举办双拥美术作品展览,并组织双拥美术作品进学校、进社区、进基层、进军营、进机关,双拥美术作品展已成为全市群众性双拥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