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肥东县退役军人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袁俊 2023-05-24 16:53:15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QQ图片20230519222246

5月19日,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机关新入职人员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课《保密卫士,强国有我》专题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针对局机关大部分新入职人员是退役军人转业安置的实际,专题重温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密条例》。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参训人员认真领会消化,借堑长智,结合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职能,把保密工作落细落实,增强守密自觉,共筑保密安全防线,为全局机关干部营造学条例、知保密、畏法度的氛围。

QQ图片20230519222314

下一步,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泄密就在瞬间,保密人人有责”宣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优待抚恤、就业安置和权益维护系统网络终端信息维护,确保绝对安全;建章立制,在落实知密守密上下功夫,坚持“联网电脑不涉密、涉密电脑不联网”,严格遵守保密规定。

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加大信息化条件下各类人员数据的安全保密管理,堵塞安全漏洞,对履行保密责任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袁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