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皖北四市军供站联合开展跨区域协同保障演练
来源:陈雪 2023-05-25 11:32:4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66248177

近日,一场皖北片区军供站跨区域协同保障演练在蚌埠军供站展开。演练由蚌埠军供站联合淮南、淮北、宿州等三市军供站组织实施,以某驻训部队饮食保障任务需要为实战契机,检验跨区域保障要求和目标效果。

部署会上,着眼任务需要,按照保障演练方案,围绕任务内容、供应时效、饮食制作等环节,合理分工、发挥优势、各展其长。

演练现场,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阜阳军事代表室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蚌埠、淮南、淮北、宿州四市军供保障人员迅速进入演练,洗、切、炒、炸、煮、装……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保质保量迅速完成军用饮食制作、分装、打包、装箱、供应等保障任务。

2063950386

通过跨区域协同保障演练,进一步拓展了保障渠道,提升了军供综合保障水平,为保障军队备战打仗、提升核心致胜能力夯实基础,达到了就近支援、协同合作、快速供应、高效保障的演练目的。

1393004484

“保障部队练兵备战,我们砥砺前行,用保障行动记录着军队运输投送模式的进步足迹。”阜阳军事代表室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蚌埠军供站适应新时代军供保障要求,主动对接部队需要,锤炼提高保障能力,与时俱进抓管理,开拓创新谋发展,不断提升军供工作正规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陈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