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慰问困难残疾军人家庭
来源:王之龙 2023-05-25 19:52:29 责编:喻寒松 实习编辑 刘静雯

在全国第三十三次“助残日”来临之际,金寨县桃岭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乡残疾人联合会,在5月21至23日开展“扶残助残,情暖老兵”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拥军优属的传统美德,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乡分管领导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驻点村干、驻点党代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乡内6户困难残疾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油、面等生活用品。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通过与困难残疾军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在部队的难忘经历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快地生活,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自信,积极地面对困难,永葆军人本色。(王之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