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李子木 2023-05-25 19:53:09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9efd4468b4c3efbb6eb75e8e2fe2aa

5月24日上午,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方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现实依据,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行动指南,构建新发展格局则是应对新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战略选择。

会议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要坚持创新发展、系统发展、精细发展、依法发展、高效发展、安全发展等六个方面的发展理念,把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这一基本点、坚持服务大局这一关键点、高效统筹各方资源这一切入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落脚点,在政策制度配套落实、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安置就业实现政府主导与适应市场并举、优抚褒扬实现精细保障和广泛尊崇、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完善体系建设确保高效履职等六个方面下功夫,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显著增强,不断打造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发展格局。(李子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