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市经开区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陆蓉 2023-05-25 20:04:49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C:\Users\admin\Desktop\5.23蚌埠学院征兵活动图片\微信图片_20230524113150.jpg

“我眼睛近视,做完矫正手术可以参军吗?费用是否可以报销?”“我现在大三可以报名吗?”“请问本科生毕业参军发展前景是什么?”5月23日,蚌埠市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蚌埠学院学生处,抢抓大学生毕业择业“黄金期”,将征兵宣传“搬进”蚌埠学院校园,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专业地为其讲解。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angyanrumm\FileStorage\Temp\1684997396825.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征兵政策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激发了高校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半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陆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