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儿童设施送军营 军娃快乐过“六一”
来源:周琴 刘斯禹 2023-05-25 20:05:24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181817445

日前,六安市双拥办协调该市商务局为驻六某部家属区赠送儿童娱乐器材,为军娃们提前送上“六一”大礼。

今年以来,六安市双拥办主动靠前,聚焦军人军属在生产、生活、住房、医疗、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困难,组织全市机关单位深入开展“为部队办实事”活动,倾力为驻军解难题、办实事。此次向驻地部队赠送儿童娱乐器材,就是该市商务局了解到部队家属区缺少儿童娱乐器材,“军娃”们生活较为单调的情况后,开展的针对性“拥军实事”项目。

经实地勘测、专人采购、现场安装和调试,所有儿童娱乐器材目前已投入使用,并受到了军属和“军娃”们的点赞。“卡通滑梯颜色明快,很受小朋友们欢迎,这下我们在家门口就能遛娃了。”一位军属笑着说。

据了解,为保障该批器材后期的使用安全,该市商务局还协调供应方及部队签订了三方协议,要求供应商持续对娱乐设施做好维护保养,让军娃们开心、军属们放心,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周琴 刘斯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