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和县
和县退役军人局送服务进社区
来源:王秋澍 2023-05-25 20:28:0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E:\材料\照片\2023年\2023年5月23日党建联席共建“支部建到小区 服务送到身边”\IMG_5540.JPG

5月23日,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共义社区,开展“支部建到小区 服务送到身边”活动。

县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并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面对面地对大家关注的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激励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解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更好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和县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帮扶解困、权益维护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老兵的关怀力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以更高的标准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王秋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