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天长市
河北隆尧县赴天长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赵嵩 2023-05-26 17:28:04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近日,河北省隆尧县组织考察团来天长市开展对标跟班学习交流调研活动。

5月24日,隆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郎立勇,隆尧县信访局副局长郭秀平组成跟班学习考察组,来到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交流调研活动。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章坤等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特色工作介绍,观看了天长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汇报片,实地探访了机关老兵工作室(法律援助工作站)信访调解流程,调阅了近两年来成功调处信访矛盾纠纷及帮扶案例卷宗。

调研期间,考察组一行还下沉到石梁镇参观“安徽省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建设,在石街社区与石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以凯,就该镇探索“党建+信访”工作成果作经验交流。随后,考察组又深入位于汊涧镇长山社区的天长市光荣院,实地观摩了正在该院举行的全市2023年第二批重点优抚对象接受短期疗养情况。

隆尧县跟班考察组对天长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就隆尧县退役军人及信访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交流。(赵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