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天长市
滁州市首届边海防官兵和立功受奖军人父母短期疗养活动结束
来源:王振 周兴华 2023-05-26 17:41:06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5月24日,滁州市首届边海防官兵和立功受奖军人父母短期疗养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疗养活动由滁州市双拥办主办、天长市双拥办承办,依托天长市光荣院和天康疗养中心组织实施。来自滁州市8个县(市、区)的40名边海防官兵和近期立功受奖军人父母参加疗养。

为期7天的疗养活动,内容丰富,秩序井然。天长市先后组织人员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纪念馆、新四军二师仙墩庙兵工厂旧址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游览了大云山汉王陵博物馆、扬州大运河博物馆等史料景点,精心组织了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观看红色电影等康养文娱活动,疗养人员身心得到充分放松。

军人守“大家”,军属守“小家”。此次活动既要让军人的牺牲奉献得到社会认同,又要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疗养活动期间,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党组成员陈杏林,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前往疗养中心进行探望慰问,感谢参加疗养的军人父母为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期间,他们还与军属们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军人军属工作意见和建议。军属们倍受感动,主动建言献策,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参加疗养的军属吴梅玲说:“此次疗养活动,不仅是身体的放松,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我们将把党和政府的这份特别关怀及时传递给孩子,让他们继续安心服役,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再立新功。”(王振 周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