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望江县
望江县:小小优待证 关爱暖“兵”心
来源:刘阳阳 孙磊 2023-05-26 17:49:4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为有效推动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待遇落实落地,望江对首批6家企业进行授牌。目前该县已签约的双拥门店已达到12家,申请待加入的企业20家,其中涵盖了商超零售、餐饮酒店、美容美发、药房、加油站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IMG_256

“作为首批拥军门店,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自己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想着能为战友们做点事,正好由县双拥办牵头有这么一个活动,我就提交申请参加了。现在全国凡是我们门店消费购物的现役、退役的战友们和‘三属’即可享受全部商品8.8折优惠,‘八一’建军节当天全部商品8.1折优惠!”拥军门店代表梅军表示。

IMG_257

“优惠虽小,却承载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关爱和尊崇。这张卡片也是我们军旅生涯的见证,更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认可。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我感到无比光荣与骄傲。”退役军人夏金红激动地说。

近年来,望江县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契机,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服务军队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事来抓,不断加强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推进双拥工作落实落细,拥军、崇军的氛围日益浓厚。

下一步,望江县将重点推进拥军优属工作经常性,进一步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积极引导更多的单位、企业加入到拥军优属的行列中,扎实有效开展拥军优属各项工作,有效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继续和发扬拥军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阳阳 孙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