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龙子湖区
龙子湖区首批“军人驿站”授牌
来源:张燕 2023-05-26 17:57: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img1

5月26日,蚌埠市龙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军人驿站”集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该局副局长杨文斌分别与格林联盟蚌埠高铁站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蚌埠融创大厦店、蚌埠市宜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局局长赵凯为签约“军人驿站”的3家酒店授牌。按照协议约定,各签约酒店为现役军人提供一间免费客房,免费客房时段为两天,超出免费入住时间段后,按协议价收取客房费。现役军人及家属、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人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等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入住按协议价收取客房费,每月享受不超过3次。此外,为充分彰显“军旅特色”,“军人驿站”还植入了浓浓的军旅元素,体现出满满的爱军情怀。

赵凯对首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爱国爱军、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设“军人驿站”是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是倾心为军人军属服务、提升军民鱼水情的具体行动,值得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驿站”虽小,意义重大,搭建了军地之间的桥梁,是军人尊崇感和获得感持续“升温”的生动写照,各企业主动承担拥军优属的社会责任,彰显了龙子湖区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签约酒店代表表示,尊崇军人、拥军优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入选龙子湖区首批“军人驿站”签约单位很荣幸也很自豪,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荣誉,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信守承诺,让广大军人住得舒心,真正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温馨的港湾。

img2

下一步,龙子湖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双拥创建,全力营造崇尚军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氛围,努力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的新局面,让新时代的“双拥之花”更加绚烂。(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