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退役军人基层理论宣讲受表彰
来源:朱永鑫 刘玉珍 2023-05-27 10:06:5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中共蚌埠市委讲师团发出通知,决定对全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品牌)、13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14个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予以表彰。

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送的退役军人王健、郭剑为先进个人,以退役军人陈奎为主要成员的安徽虹亚集团“心连星”理论宣讲团、以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安徽省退役军人“红耀江淮”红色(老兵)宣讲团成员王健为主要成员的固镇县检察院“固苗”宣讲团获先进集体(品牌),由蚌埠市军供站报送的年轻职工康世聪讲述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开创军供保障服务现代化新时代》获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一个系统荣获所有的奖项在蚌埠市党委、政府系统中尚属首家。

img1

通知指出,2022年,蚌埠市宣传思想战线和广大理论工作者紧紧围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重要任务,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强、宣讲水平高、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项目和微视频。

img2

通知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各地各单位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推进理论宣讲“一县区一品牌”创建活动,建设一支专业素养较高的专、兼职相结合的理论宣讲队伍,打造一批基层理论宣讲特色品牌,推动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蚌埠市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朱永鑫 刘玉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