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图片新闻
埇桥区退役军人局举办庆“六一”活动
来源:曹杰 2023-05-28 10:17:38 责编:方欢 许梦源 王逸群

5月27日,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关工委、妇委会与干部职工的未成年子女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小朋友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怎么得来的吗?我们的国旗为什么是红色的吗?”65岁的战斗英雄,二等功臣杨保忠专程到场为小朋友们作了革命传统教育。

“我有一大把彩色的梦,有的长,有的圆,有的硬,他们躺在铅笔盒里聊天。”张茗荏小朋友的才艺表演《彩色的梦》,引起其他小朋友的积极响应。随后,小朋友们还展示了各自的绘画、手工制作等特长。

近年来,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当作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每年“六一”期间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和英雄纪念设施等为未成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曹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