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高新区
合肥高新区国科军通被授予“合肥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田闻 2023-05-28 10:21:40 责编:方欢 许梦源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52617174811

5月26日上午,合肥市高新区在国科军通协同创新产业园举行了“合肥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联络处处长陈思林,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管韬、余爱国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61717487

国科军通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企业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力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配有专项服务人员办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政策优待、党组织关系转接、军创企业项目申报等业务。园区文化墙、双拥宣传栏、双拥宣传折页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线上图文视频宣发、线下集中教育,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双拥知识政策,真正体现了园地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目标。同时还将军创企业孵化、拥军优属服务纳入对运营部年度考核内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双拥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305261717489

梁宏兵对高新区的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要不断加大双拥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园区宣传内容,持续深化军创企业优待优抚政策落实,全面提高园区双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合肥市双拥工作迈入新阶段,奋力谱写合肥市双拥工作新篇章。(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