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市33家餐饮门店加入“拥军圈”
来源:康世聪 王艳茹 2023-05-29 18:21:1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蚌埠市双拥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蚌埠市33家餐饮门店加入“拥军圈”,为当地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惠服务,营造尊军、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29日起,现役军人及家属、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人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等优待对象,持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退役军人优待证、“三属”优待证等有效证件进店消费享受打折优惠(会员卡除外)。同时,这些门店还将在店内张贴“拥军优惠”标志,提醒顾客注意优惠政策。

此次加入“拥军圈”的33家餐饮门店,涵盖了蚌埠市多个区域和商圈,是蚌埠市社会化拥军的具体举措,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蚌埠市还将继续拓展“拥军圈”,吸引更多企业和商家加入,形成全社会拥军热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部门单位、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加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秉持“军人职业受尊崇、军人军属得实惠、企业门店获效益”的工作原则,不断壮大社会化拥军工作队伍建设力量,为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赋予更多优待内容,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服务。(康世聪 王艳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