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市军休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徐静 2023-05-29 18:30:1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26日,池州市军休中心举办2023年度军休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秉持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考虑到高龄军休干部、青年军休干部的特点和喜好,设定了门球、飞镖等比赛项目和投壶、套圈等趣味小游戏。

微信图片_20230526102841

活动现场,军休干部一展所长,热情高涨地参与到不同的项目中,活泼而有趣的活动项目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过程精彩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老当益壮、昂扬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526102729

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军休干部走出庭院融入集体,用实际行动展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不仅让军休干部加强了联谊、增强了体质,又丰富了文娱生活,愉悦了身心健康。

下一步,池州市军休中心将继续发掘适合军休干部的活动,真正把“两个待遇”落到实处,使他们在和谐、温馨、欢乐的环境中颐养天年。(徐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