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五河县举办“退役老兵进校园”活动
来源:李丹峰 朱建幸 2023-05-30 16:47:31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IMG_256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五河县武桥中心小学邀请退役老兵进校园讲述红色故事,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中,老兵代表李飞身着军装,深情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和满腔热情向学生讲述了自己和战友的战斗故事,宣传了革命军人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结束后,还指导了学生队列训练,激发他们的爱国意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武桥中心小学学生刘斌说:“今天我听了老兵爷爷的故事,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要努力学习,把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武桥中心小学学生刘依然说:“那些在战场上牺牲的小战士们,他们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武桥中心小学副校长姜娜说:“今天的活动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学军队队列,吟唱红色歌曲,让我们的孩子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珍惜我们的和平时光。”(李丹峰 朱建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