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喜报送到家!宿松90后小伙荣立二等功
来源:余成校 2023-05-30 16:55:5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30日,伴随着鞭炮和锣鼓声,宿松县二郎镇二郎社区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二郎镇镇长蔡君威等军地领导一行来到二郎社区现役军人吴金炉家中,为其家人送上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披上光荣绶带,与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热烈掌声中,慰问组一行将二等功喜报送到军属手中,并与军属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军属们接过这封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纷纷对部队的培养表示感谢。

吴金炉,1994年10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现任空军某部上尉飞行员。服役以来多次获奖,先后获个人嘉奖5次,四有优秀军官1次,2022年因正确处置飞行险情,荣立战备训练二等功。

标兵沙场建功日,家人共享荣光时。近年来,宿松县将为现役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军地联合、敲锣打鼓、拉横幅、披绶带、戴红花等方式,将喜报送到军人家庭中,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余成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