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赴阜阳调研
来源:邵卫 2023-05-30 19:58:4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530164851

5月29日至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带队赴阜阳调研“兵支书”队伍建设、军休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颍州区西湖镇大许村、颍西街道城郊社区,参观了村集体经济企业,与“兵支书”、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并分别召开了“兵支书”队伍建设、军休服务保障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投身基层社会治理、落实军休人员“两个待遇”等情况,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30160035

调研组对阜阳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兵员大市、安置大市实际,引导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作用,落实好省委加快农业强省建设目标。要开展能力提升行动,围绕“兵支书”履职核心业务分层组织培训,破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撑高成长成才的天花板,鼓励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赢得尊重。要提升军休服务质效,践行“家人、家事、家书”的理念,用情用力落实“两个待遇”,持续增强军休人员幸福感、获得感。(邵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