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界首市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韩彬 2023-05-31 22:56:5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30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审议。

受界首市政府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好武向与会人大主任、副主任及委员汇报2022年10月以来,市人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开展了执法检查,从普法宣传、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审议意见。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点、面、线相结合,不断加大普法力度,强化普法意识,按照“六进”方式,在重要节日、重点位置做好宣传工作,提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知晓率。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先后推进基层服务站建设;依法依规安置退役军人,抓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力度,稳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质量,促进了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健康发展。

在上午和下午的审议中,与会副主任和委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市长武子林就高标准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律,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的人大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对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获得满意测评结果。(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