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迎江区
迎江区:军娃收获节日“大礼包”
来源:程昕 郑欢的 2023-05-31 23:15:3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img1

5月31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安庆市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退役老兵夏丰平,来到安庆市延乔中学,为即将过六一儿童节的军娃们送去一份专属的“节日礼包”。

夏丰平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向在场的8名现役军人子女赠送“大礼包”。礼包里一套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红色读本、一套精美的文具和一个迷彩书包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活动现场大家还与孩子们一起切蛋糕、分蛋糕,为军娃们庆祝共同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有的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和爸爸视频通话,展示今天收到的“六一礼物”,分享收获的快乐。军娃们表示,父辈是他们的学习的榜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像爸爸妈妈一样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程昕 郑欢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