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高效保障暖兵心 部队致谢送锦旗
来源:任倩倩 2023-05-31 23:16:0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31日,驻凤某部队向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印有“军地携手助力联合投送 鼎力相助彰显鱼水情深”的红色锦旗,以此表达对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保障部队演习,倾情帮助军的谢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双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接收锦旗。 

该部队代表表示,县双拥办行动速度,在接到部队函之后的第一时间召集演习涉及乡镇与单位召开工作部署会,对接具体事宜,演习期间全程做好保障工作,十分感谢各位领导和干部职工的鼎力相助,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在这边开展工作让我们很有归属感。

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拥军工作,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通过定期走访、会议协商、签订协议等方式,明确驻县部队需要地方支持助建的项目,实实在在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任倩倩)

79d960865c457bf00ab2269f47658d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