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新站区:爱心助考 筑梦远航
来源:王家锁 2023-06-01 20:56:18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安徽合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汇报 (35)

5月31日上午,由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站交警大队、新站分局治安大队、新站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新站文明办、新站团工委联合主办,新站区军创企业安徽合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百校万生”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在金海驾校如期进行,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助力广大学子,圆梦中高考。

安徽合安《爱心助考 筑梦远航》 (2)

活动现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江舟和新站区党政办副主任、文明办主任杨帆共同为新站高新区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社揭牌,区团工委书记杨昊辰为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社授旗,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安徽合安总经理朱金海代表志愿者接旗。

微信图片_20230601071451

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朱金海退伍20年来坚持奉献社会,连续七年参加爱心送考服务。自2020年新站交警大队“百校万生”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朱金海率领安徽合安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他们累计为20余名考生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在考点门前设置的“爱心加油站”为800余名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贴心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安徽合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汇报 (37)

安徽合安志愿者服务队事迹被中国警察网等各级媒体广泛报道,退役军人朱金海被连续评为“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合肥市最美志愿者”。(王家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