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天长市
天长市组织基层退役军人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陈从兵 2023-06-02 11:20:30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502acfeb700a9de150bf889200fa252

6月1日上午,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指导铜城镇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部分优抚对象代表计30多参加了集中学习。

在高庙社区“兵工小镇”小广场活动现场,“中国好人”黄宗玉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系统地阐释了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讲座内容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切合天长当地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此次专题辅导学习活动大大激发了大家立足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脚踏实地,永葆本色干事创业热情。(陈从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