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亳州市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来源:尹东方 2023-06-02 23:59:10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昌飞一行到亳州市开展带案下访工作,面对面倾听退役人员的诉求,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信访问题。

方昌飞一行先后赴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古井镇等,听取退役军人信访矛盾工作情况,上门了解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方昌飞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扎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开,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依规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要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真心真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使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尹东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