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 47家门店可享优惠——固镇首家“拥军药店”签约
来源:王问 2023-06-03 00:00:56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IMG_0487(1)_副本

6月1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蚌埠赵泰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了“拥军门店”合作协议,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人员提供医疗用药优惠服务。

自6月10日起,蚌埠籍和驻蚌部队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 )人员持相关证件,可到蚌埠市内赵泰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47家门店,享受购买药品、中药小包装、保健品、医疗器械等8.8折起优惠政策(除特价、非会员商品外);享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熬胶、打粉、中药代煎等服务;享受每年“八一”建军节专属优质服务;逢每月5日、15日、25日会员日可享受最低8折起优惠(店内特价、活动商品不参加)。

IMG_0501_副本

“公司将主动扛起社会拥军责任,高标准执行合作协议,为拥军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蚌埠赵泰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部长杨根花表示,能够加入拥军优属的队伍,感到非常自豪。

下一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加大社会化拥军力度,不断提高优待证“含金量”,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王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