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弋江区
弋江区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潘小宝 2023-07-24 11:25:30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全区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7月19日下午,芜湖市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边海防官兵、进藏兵、军嫂及功臣家庭和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欢聚一堂,共叙“八一”。

座谈会上,局领导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及亲属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过面对面与军人军属们沟通,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基本需求,并对军人军属重点关注的“三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就全区目前相关惠军项目逐一告知,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荣获三次二等功的军人家属李之英说:“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希望子女在部队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现役军人俞文胜说:“感谢地方政府对我家庭的关爱,平时的走访慰问、免费体检,让我们军人更加坚定守卫祖国领土完整的决心

下一步,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利用爱国拥军协会组织,继续为军人军属和广大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身边。(潘小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