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城
宣城市慰问海军“宣城舰”
来源:沈军 2023-08-01 11:06:48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李婷

7月30上午,宣城军分区政委田毅代表市双拥领导组前往海军某部,慰问“宣城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田毅简要介绍了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宣城是一座具有红色基因的城市,一大批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洒下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种子。一直以来,我们继承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荣获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田毅表示,宣城舰自2017年入列以来,常年奋战在海疆一线,官兵们以舰为家、与海为伴,吃苦不言苦,受累不喊累,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留下了无数闪光的航迹,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向长期工作在战斗一线的宣城舰官兵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宣城舰全体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要求,发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驰骋战场、建功立业。宣城是宣城舰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宣城舰是宣城在万里海疆上的流动名片,宣城将时刻关注、全力支持宣城舰的建设和发展,密切城舰鱼水情谊,加强合作共建,当好坚强后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宣城贡献。

田毅一行还参观了海上猛虎艇荣誉室,并向宣城舰赠送慰问品,并开展了送政策、送法进军营活动。(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