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国防教育走进“开学第一课”
来源:谢劭恒 孟丽君 2023-09-19 16:24:3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

日前,阜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志愿者协会、地城镇中心学校联合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文明实践+科普”系列活动之“强化国防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国防教育科普。300余名师生共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国防教育宣传志愿者海浩结合亲身经历,以“强化国防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国防理论、国防知识、国防历史、国防法规、国防科技等方面进行科普宣讲,让爱国种子播撒校园、生根发芽。

2

据了解,该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内容,宣传解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并开展生动活泼的形势政策教育、国防教育和军民共建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把个人和小家的幸福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梦想联系起来,诚实劳动、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谢劭恒 孟丽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