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免费驾驶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陈韫祎 项坤龙 2023-10-01 16:52:0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张文洲

1

近日,阜南县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免费驾驶技能培训班在阜南驾校顺利开班。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祥伦等出席开班仪式。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到会指导。

退役军人刘帅帅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言时说,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3

王祥伦表示,希望学员要珍惜此次免费驾驶技能培训机会,努力掌握新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阜南的发展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要严格遵守培训学校的管理制度,从严要求自己,自觉维护退役军人光荣形象。

2

程龙表示,希望培训学校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条件,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有针对性地抓好教学管理;要充分发挥驾校资源优势,优先推荐退役士兵就业。

49ec672ac1b31b235ee35abed982b34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共70余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本次签约的阜南驾校为“全国百强驾校”,师资力量雄厚,自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一直深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项目,每年为200余名退役士兵提供驾驶培训服务,退役士兵满意度较高。

4

据了解,2022年以来阜南县新增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基地2个,帮助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帮助10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学历提升,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举办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尽快实现自主就业。

5

6

下一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完善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专业目录,建立退役军人培训电子档案,健全信息采集、数据核实、台账管理等制度机制,及时上报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总体情况和个人信息,真正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奋力谱写阜南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韫祎 项坤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