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军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沈军 2023-10-19 18:04:32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期,宿州市军休中心党支部结合军休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带动全体军休干部和士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10月18日,军休支部首先组织军休干部和士官上了一堂以“忆初心·强党性”为主要内容的党课,随后前往张官庄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和参观研学等活动,聆听革命故事、学习先辈精神、唤起入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