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华阳 李大成 2023-12-13 17:26:3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2023年12月13日是中国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严集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为国牺牲的革命先烈,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战争期间惨遭杀害的死难同胞,通过举行公祭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活动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开展打扫陵园卫生和擦拭墓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怀着感恩之心把一座座墓碑擦拭得干干净净。(华阳 李大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