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退役军人为道路交通安全护航
来源:胡长银 2023-12-18 17:30:38 责编: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蒋雨溪

近日,金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金寨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各村网格员组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队,下组入户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签订承诺书,在交通要道、山区险路、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针对骑电瓶车未按要求上牌和佩戴头盔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退役军人志愿者自己也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作为一名老兵,组织有号召我们一定响应。现在当了志愿者,有什么困难我们抢在前面干,咱老兵退伍不落伍、退役不褪色。在以后的志愿工作中,我们将把部队这种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用到志愿服务中,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形象。”退役老兵熊延林说。(胡长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