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华阳 李大成 2023-12-22 15:28:34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张丹妮

12月22日上午,明光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周五一小时”规定动作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讲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宗建带领志愿者参加活动。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全社会共建文明的交通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有之义和重要方面,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目前,明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至关重要。

为提高全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管理所李大成为大家宣讲了文明交通劝导应知应会、网格文明交通劝导点位车站路与龙山路交叉口东北角丁字路口文明交通劝导指南,从“红灯停、绿灯行”等最基本的常识讲起到车站路与龙山路交叉口东北角丁字路口复杂路段如何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如何用群众听得懂的土味语言劝导等,结合案例现场向大家普及了文明交通劝导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从我做起,进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文明交通人人共建,交通文明人人共享。志愿者的努力和坚持,人民群众是看得见的。让我们携起手来,关注文明交通,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用自己的行动营造明光市文明、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明光市创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华阳 李大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