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轻轻一张年画 浓浓双拥真情
来源:余杰 漆小凡 2023-12-22 15:36:01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金寨县组织各地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开展送年画活动。以一份份年画为载体,传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心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天气中,提醒他们注意取暖安全的同时也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祝福,送去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温暖,搭建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桥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尊崇的荣誉氛围,还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年味”。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光荣传统的弘扬,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今后,金寨县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扎实有效地开展拥军优属各项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服务,让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和关心、关爱。(余杰 漆小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