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冬季足球比赛
来源:赵璐璐 王进昊 2024-01-11 14:56:15 责编:刘刚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明光街道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红同心”健身志愿服务队在龙庙山足球场开展“乐享运动,‘足’够精彩”冬季足球比赛。

经过志愿者团队细致安排,本次比赛严格执行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与《中国足球协会足球比赛违纪处罚办法》,采用5+1人制足球比赛形式进行。

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拼。球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赛场上表现得攻防有序、配合默契。比赛一开始球员们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态势,仅开场五分钟,一次长途奔袭杀入对方禁区,军绿队抓住防守漏洞率先进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赛场上队员们跑位准确、传球精准、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赵璐璐  王进昊)

    相关新闻